Cuckoo良_

【太中】欲望都市 (03,ABO)

日更,有时间的话会多更几章,ABO世界观,自我感觉很不错,十分喜欢这个设定,cp永远的太宰治×中原中也

吃这一对cp很久了,宁死不逆

索性昨天开完了车没有翻,所以接下来干干点正事儿了

打仗和执行任务是必不可少的

写的不好严重ooc

==============================

「欲望都市」

又名:论omega如何在酒吧自保
﹉﹉﹉﹉﹉﹉﹉﹉﹉﹉﹉﹉﹉﹉
CP太宰治×中原中也

执笔/不良


03


中原中也一个月都没有理太宰治了,一句话也没有说过,甚至连打架都没有过,芥川龙之介感觉很奇怪,每次见到中原中也一句话也不说甚至看都不看太宰治一眼就匆匆走过的时候,自己身边的太宰治都很不对劲,具体是哪里不对劲自己也说不清,但是这两个人就是不对劲,甚至这两个人碰到了一起以后气氛有一丝尴尬?他摇了摇头,一定是自己的错觉,肯定是最近没休息好的问题

“中也,这一次捣毁敌人的窝点可全靠你了”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站在黑手党的码头上,他的脸上依旧是对于中原中也来说欠打的微笑,中原中也就站在不远处,脸上的表情昭示着他有多么的不耐烦,离任务的发布也已经过去了一个月,这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包括织田作之助的死,太宰治对于厄运的预感总是十分的准确,就比如织田作之助最后一次任务之前三个人一起喝的那一次酒,照的那一张照片,织田作之助的死让他格外的烦躁,没有任何原因,甚至比任务刚发下来的时候太宰治帮忙度过的那一次发情期更加的令人烦躁,本该在半个月前执行的任务因为森鸥外的下令拖到了今天才得以开始执行,他挥出了拳头,打算教训一下眼前不着调的家伙

“噗通…”毫无预兆的,太宰治自己跳下了码头,他挥出的拳头急急忙忙的向前抓去,却连对方的衣角也没能抓住

啊…溺水的感觉真是不好受,太宰治这么不负责任的想着,他知道,不论怎么样,中原中也都会来救他,他睁着眼睛,水里的阳光温暖到寒冷,太阳变成了一个白色的光点。就这样死掉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吧,似乎也没什么,他这么想着,空气在肺子里循环,又从嘴里吐出,变成了气泡,水中太阳的光斑上出现了一个黑影,他没有在意,伸出手,打算接触那个他刚刚吐出的气泡,一只瘦小的手抓住了他的手腕,橙色的头发在水中被冲散,他们终于从水面上冒出头来,大口的呼吸着空气,爬回了岸上

“妈的,你要是死了,我失控了谁救我”中原中也轻轻的捶了一下他的胸口,太宰治愣了一下把他搂在了怀里“中也,这一次任务结束了以后就当我死了吧”他站起来,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

“喂,青花鱼你什么意思?”中原中也照着他的肚子打了一拳,抓着他的衣领质问着“没什么”太宰治抬手擦了擦流血的嘴角“任务完成以后你就知道了,该出发了”

———与此同时,港口黑手党的办公大楼———

“啊啦,这是太宰的辞呈?”红叶看着森鸥外桌上的信封,森鸥外双手交叉抵着额头“太宰要走了,要投靠的是武装侦探社”森鸥外的脸色阴郁,又站在了窗前,在这个高大的办公楼的窗子里,横滨的景色一览无余“我甚至开了比现在还要优越的条件,他依旧拒绝了”

“哎?拒绝了吗?倒也不意外,因为他是太宰治”红叶坐在椅子上,喝着早就为她准备好的下午茶“大姐头也这么认为么?”森鸥外回头看着悠闲地品着下午茶的红叶“当他拒绝的时候我也不意外,如果他不拒绝,我才会怀疑这是不是真的太宰治了”

“所以您难道打算处理掉他么?”红叶放下了茶杯,看着森鸥外笑了“不,不需要处理他,他会回来的”森鸥外转过头望着窗外,眼底的笑意不达心底

太宰治看着眼前的敌人感觉有点头疼,中原中也早就不顾一切的冲上去与敌人拼杀了了起来

“喂,别傻愣着,赶紧执行任务”看着太宰治还在原地一动不动显得更加的烦躁,解决身边包围自己的敌人的动作也显得更加迅速

太宰治无奈的拿着匕首一个接着一个解决着身边的敌人,两个人终于杀出了各自的包围圈,和对方背靠着背“中也,六点钟方向,一个狙击手,10点钟方向一个狙击手”“收到”中原中也的语气依旧的狂妄,不论是体术还是异能,根本就没有人是他的对手,“噗呲…”敌方两个狙击手的献血窜的老高

“不好,狙击手已被击毙”垂死挣扎的敌人倾巢而出,中原中也摘下了一直戴在手上不曾摘下的手套,黑色的花纹遍布着所能看见的皮肤,他发狂似得攻击着,不分敌我,敌人很快就被炸个粉碎,一时间硝烟四起,令人摸不清方向,烟雾终于退散,中原中也的身形显露了出来,他疯狂的攻击着,即使已经没有敌人了,嘴角渗着鲜红的血珠,眼睛也有要流血的意思,太宰治冲了上去“「人间失格」”握住了他的手腕,他一时间像一个泄了气的娃娃,跪倒在地上“妈的,怎么这么长时间才阻止我”他轻轻的捶了他一拳,然后昏迷不醒

“任务完成”太宰治对着对讲机这么说着

太宰治把他背到了交接处,脱下了身上黑色的大衣盖在了他身上,然后向外走去

“太宰先生,您要去哪里?”一位美丽的女士问他

“我还有别的事要处理,就先走了,等着这个小矮子醒了以后要是问我去哪里了,你就告诉他,我死了”太宰治挥了挥手,走出了门外,他走得没有一丝留恋,甚至没有回头,看任何人一眼,包括中原中也

“既然做一个坏人的残害生灵能活着,为什么不去做一个好人呢?”太宰治回想着逝去的好友在临死前对他说的话“可以这么理解的吧”他迎着阳光走着,盯着前方喃喃自语,也许这一辈子他都不会告诉中原中也,他离开组织的真正原因,因为,他们将会成为敌人,而且,一做,就是四年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