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koo良_

【太中】欲望都市(04,ABO)

日更,有时间的话会多更几章,ABO世界观,自我感觉很不错,十分喜欢这个设定,cp永远的太宰治×中原中也

吃这一对cp很久了,宁死不逆

我这个不负责任的小混蛋终于回来了

前方高能虐中原中也,慎入。我十分不负责任的给信息素改了一个设定,读者们不要骂我嗷/抱头

写的不好严重ooc

==============================

「欲望都市」

又名:论omega如何在酒吧自保
﹉﹉﹉﹉﹉﹉﹉﹉﹉﹉﹉﹉﹉﹉
CP太宰治×中原中也

执笔/不良


04


几年一晃就过去了,在某一天他们又一次见面,却再也不是搭档,而是敌人。

中原中也看着对面的人,想着这几年这个差劲的家伙离开了自己怎么还没被人打死,就他这个性格难道不会被人打的不能自理吗。时间似乎凝固了很久,他看着太宰治,太宰治看着他,就那么默默地注视着对方。对方一如既往的微笑着,这是一个他永远也看不透的男人,只是现在这个令他讨厌的男人风衣的颜色却刺痛了他的眼睛。哦,怎么不是黑色的了,对了,他已经是敌人了,他走的时候我还开酒庆祝来着。中原中也终于想起了任务,他没有使用异能,他依然记得这对太宰治是无效的,毕竟自己的手下已经因为而这个吃了不少亏,再或者他本身也是忘不掉的。只是掏出手枪,对准他最讨厌的人的心脏,明明已经瞄准了很长时间,他还是没有扣下扳机。对面的人依旧面带微笑,也不躲开,那双深邃的眼睛依旧忘不到底。只要他躲开一下我就开枪,中原中也这么想着。

太宰治看着对面的人,有史以来第一次认为他觉得可以用来自杀殉情的河流是那么的碍事。两个人之间隔着一条玉川,在河的对面,他格外在意的人用枪指着他。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那张熟悉的面孔,想着中原中也怎么几年过去了依旧不见长高,依旧可以一把搂在怀里叫别人看不出身形的小矮子。后来他想着眼前的人他已经错过了多少年,想着当初自己为什么没有勇气和他说出自己的心意。河流的对面,他十分在乎的人依旧没有扣下扳机,然后,他跳进了玉川。他想着如果自己跳下去中原中也会不会把他救上来,会的吧,他已经不确定了,他们已经敌对了那么多年,再也不是搭档,也不能像以前一样。

扑通一声,太宰治入了水,他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活着见到那个小矮子,那个小矮子会不会放下心里的芥蒂来救自己。如果他不来救自己,那么这里就是自己生命终结的地方。他清楚自己有多希望中原中也能来救他,多希望自己还可以看见那抹小小的身影,多希望自己还能再一次抚摸他的脸庞。太宰治看着自己因为呛水而吐出的气泡,小心翼翼的触碰,阳光透过水面又折射到气泡上。水呛进肺子里几乎被灌满的感觉真的不好受,直到意识被吞没的那一刻他也没能看见住在心里那么多年的人来救他。中也这回真的不会来救我了吧,这样也好,太宰治这么想着。闭上双眼,却刚好错过了那个向他游过来的人。

中原中也,你这个笨蛋,我喜欢你啊。

他这么想着,然后失去了意识,似乎有一个人把他从水里托起,然后游向了岸边。

“你他妈这么喜欢寻死你怎么不一开始就死啊!”

中原中也摇着昏迷不醒的太宰治,脸上也分不清是泪还是水。太宰治辜负了他的希望,没能醒来。

这件事惊动了港口黑手党,也不可避免的惊动了武装侦探社。中原中也这辈子都没经历过这种绝望,他怀里是太宰治冰凉的身体,他大概没想过这个碍眼的家伙会死,而且是在自己面前。他再也顾不了什么,终于嚎啕大哭,不是以他前任搭档的身份,而是中原中也,那个和太宰治认识了很长时间,会和对方打打闹闹的中原中也,那个不得不承认心里装着太宰治的中原中也。那种绝望,森鸥外没见过,尾崎红叶也没见过,作为中原中也的手下,芥川龙之介同样没见过。当中原中也停止了哭泣,只是静静地抱着太宰治的时候,大家都能感觉到,眼前的人的绝望安静极了,就像水慢慢的溢满了屋子,剥夺了人们呼吸的权利。甚至每一次呼吸,都感觉被对方所感染的悲伤一寸一寸的渗入身体。

中原中也在这一刻很清楚,太宰治是真的死了,他一直都说不清太宰治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但是他永远都能在第一时间辨别出来,而此时此刻,他闻不到太宰治的信息素了。一个人的信息素只有在假死,死亡和服用消除信息素味道的药物时才会消失。他怀里的人没有醒,眼睛依旧紧闭着,身上残余的信息素也被河水冲散了,中原中也不死心的摇了摇太宰治的肩膀。

“喂,太宰治,醒醒,你不是命大么?怎么到现在还不醒。别贪睡了,大家都要被你吓死了,你快醒醒。”他怀里的男人还是任何没有反应。国木田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犹豫的张了张口。

“麻烦把太宰治的遗体交给我们,我们会把他安葬的,毕竟他没有家人……”

中原中也没有反应,只是固执的抱着太宰治。

“我是他的omega。”

中原中也终于开口打破了沉默,这个消息确实令人震惊,但是国木田很快就反应过来了。

“但是那是曾经,麻烦您把他交给我们……”

拖拖拉拉的还是让武装侦探社带走了太宰治,与谢野晶子向国木田点了点头,国木田留下来向警察录了口供,并且和港口黑手党做了一系列的交谈。太宰治的死让两方的气氛都很沉重,港口黑手党那边也没有表现出打算沉浸开战的意思。这让国木田松了一口气,他又转头看向中原中也,他叹了一口气,蹲下身把中原中也从地上扶了起来。

“葬礼的时候我们会通知您的”

中原中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的家,怎么接到的通知,当他头脑清醒一些的时候已经在一个地方了,这里都是穿着黑色衣服的人。

这是太宰的葬礼,他意识到了这一点。

“中原先生”中岛敦手里拿着一个盒子,沉甸甸的,没有人知道里面是什么,除了已经死去的太宰治本人。他走向了中原中也,把盒子递给了对方,他没等对方反应就离开了,离开了中原中也的视线。

“太宰前辈说过,如果他死了,让我把这个交给你”这是中岛敦离开前说的话。

他看见了同样穿着黑色葬礼服的与谢野晶子,他走向了她,与谢野晶子同样没有回避,她看着中原中也犹豫的神情,看了一会儿,她笑了。

“我大概知道太宰治为什么对你念念不忘,你分明是一个很细腻的人。”
“我没有……”
“别急着否认,我也是omega,当然了,以我的性格,对太宰治那种看起来桃花很多的人是没有兴趣的。”
中原中也沉默了,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看着太宰治的遗像,苦涩的勾起嘴角。哈,他终于死了,我不是应该很高兴吗,怎么会这么难受,他勉强的安慰着自己,却被与谢野晶子的话打破了心理防线。
“你们两个都是呆瓜,一个从来都没有向对方认真的表明过心意,一个直到对方死了才看清楚自己的心意。”
“昨天……真的救不回来了吗?”
与谢野晶子似乎叹了一口气,他不清楚。
“是的,我的异能也没办法救他。”

中原中也找了一个角落坐下打开了箱子,里面是一瓶红酒,他似乎在某一次喝醉的时候说他很想要。但是中原中也却不知不觉的流下了眼泪,起身赶往森鸥外的办公室。

『小矮子,你看到这份礼物的时候我应该已经不在了,以后不要自己一个人出任务了,没了我这个曾经的搭档不久前的敌人,你的异能根本控制不住,会把你害死的。还有,这句话我很久以前就应该和你认认真真的说一遍了,虽然现在已经晚了,但我还是希望你能知道我的心意。中原中也,我喜欢你。』

那个“你”字被中原中也的眼泪氤的已经看不清了,纸张泛黄,看起来太宰治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经有死去的觉悟了。但是这一切的一切都没有让中原中也知道,就像他当初离开港口黑手党一样。

“希望这一次,他们真的可以明白对方的心意吧。”与谢野晶子看着看着蔚蓝的天空,微不可见的叹了一口气。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