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koo良_

【太中】欲望都市(05,ABO)

日更,有时间的话会多更几章,ABO世界观,自我感觉很不错,十分喜欢这个设定,cp永远的太宰治×中原中也

吃这一对cp很久了,宁死不逆

请尽情的吐槽我,这样我才方便改文章

前方高能颓废版中原中也,读者不要打我,打死我了后续谁来写

写的不好严重ooc

==============================

「欲望都市」

又名:论omega如何在酒吧自保
﹉﹉﹉﹉﹉﹉﹉﹉﹉﹉﹉﹉﹉﹉
CP太宰治×中原中也

执笔/不良


05


中原中也当着森鸥外的面写了辞呈,森鸥外是绝对不会同意的,即使失去了太宰治,中原中也也是一个极其好用的棋子,更何况他是干部,知道黑手党许多高级机密。

“我只是没想到你的alpha竟然是太宰君。”
森鸥外眯眼笑着,看向中原中也的眼神里没有一点吃惊或者惊讶的意思。
“您当初把我们两个安排成搭档为的不就是这个么?虽然只是临时标记,我曾经也是他的omega。”

中原中也少见的理智,面无表情的看着森鸥外,森鸥外的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敲打着桌子,他在犹豫,犹豫是什么让中原中也坚定的永远不出任务甚至是想离开港口黑手党。他同样在犹豫,没有了太宰治的中原中也是不是一颗弃子。中原中也并不像表面那么冷静,他甚至在想如果首领决定把他当做叛徒处理那么他也可以下去陪太宰治。

“我会把你安排到编外”森鸥外似乎叹了一口气,做出了最后的妥协,“你什么都不需要做,也不会出任务,也不会有人监视你,你依旧是干部,只不过你去的地方很远,和那里和横滨没什么差别,就像一块镜子一样,只是没有港口黑手党和武装侦探社。”
“我知道了”中原中也没有一丝的犹豫,走出了办公室。

森鸥外看着手里的资料,从这个地方出来的人对这个城市评价不一,自律的人认为那里和自己生活的地方没什么区别,但是心里怀有欲望的人会觉得那里是天堂。这个开发区会满足人们的一切愿望,中原中也如果以后会后悔,那么这一次他恐怕是凶多吉少,毕竟是一个刚刚失去了自己心爱的alpha的人,不可避免的,他会沉迷在美好之中,只可惜那个城市也不会有太宰治。森鸥外终于发现自己找不到爱丽丝跑到哪里去了,急急忙忙的出去寻找爱丽丝。放在他办公桌上的文件上,明晃晃的写着四个大字。『欲望都市』

中原中也不知不觉的走进酒吧,一口一口的喝着闷酒,身边不少alpha和beta过来搭讪,他就和没看见一样,依然一口一口的闷着酒,唇齿之间都是酒的香味,不知不觉的的醉了,他却觉得自己清醒的很,大概这是他喝酒最安静的一次吧。他笑了,困意开始支配着他的大脑,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嘴里嘟囔着太宰治。半梦半醒之间他感觉有人把他抱了起来,把他带回了家。

“真不省心。”

他迷迷糊糊的听到对方这么说,对方是个alpha,身上的信息素让他觉得很熟悉,但是他想不起来是谁了。他不会记得这些的,因为他醉了,他终于沉沉的睡去,梦见太宰治没有死,他们终于互相明白了对方的心意,然后结婚,生子,就像任何一对普通的AO家庭。后来他梦见太宰治在他的嘴唇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一句话也没有说就离开了。他猛的惊醒才知道这是梦,他总觉得他似乎忘了什么重要的事情,森鸥外已经让人把车票送了过来。他收拾着行李,没有在意家里那股熟悉的信息素的味道。

“社长。”福泽谕吉看着眼前黑发的男人,无奈的笑了,他不得不承认对方的头脑确实灵活的很,这一次的计谋不但让自己脱了身,帮侦探社解决了一个劲敌,还让自己可以和爱人厮守。
“我这一次脱身倒也是可以现身的。”黑发的男人开口便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森鸥外确实让中也不再出任务,但是他把中也派去了『欲望都市』”
“那个不知道是谁的异能弄出来的城市?”福泽谕吉皱了皱眉头“一切都是未知的,稍有不慎就有可能会出现危险,森鸥外是真的打算把中原中也当做打探前线的弃子了。”
“对,现在我的身份既然已经是‘死亡’了,那么我可以去打探消息,我可以控制「人间失格」不发动,如果我发现危险,会第一时间发动异能的。”

福泽谕吉知道太宰治在想什么,他只不过是想第一时间赶到自己在乎的人身边。即使他再不着调也会完成任务,这一点武装侦探社的所有社员都无法否认。毕竟现在对方的身份已经认证是死亡,那么活动起来自然比其他的社员要方便的多。对方的葬礼在某种情况下维持了港口黑手党和武装侦探社的平衡,福泽谕吉在深思熟虑之后也就由着他去了。

这时候的中原中也已经到了所谓的『欲望都市』,他知道森鸥外让他来这边的目的,从他刚刚进入这个城市的时候他就清楚。他也乐的沉浸在虚拟的美好之中,万一能在虚拟的欢乐之中遇见“太宰治”呢?就算是假的也没关系,只要对方是太宰治。阴差阳错的走到了酒吧门口,森鸥外说的确实没错,这个城市和横滨没什么差别。一切真实的不能再真实,人们沉浸在真实的美好之中,毫无顾忌的释放着自己的欲望,欲望在某一个时刻被满足,然后让眼前的美好更加的真实。中原中也一杯一杯喝着酒,所有人的动作好像都慢了下来,暴虐的心理在一瞬间暴涨,他摘下了手套,摧毁这眼前的虚幻,他的眼前是一片虚无,他清楚的看见每个人的欲望,甚至清楚的看见这个异能的薄弱点,他毫无顾忌的对这一片土地施暴。然后在某一刻,他被一个人从后面抱住,他停了下来,他不知道身后的人是谁,只是觉得对方身上信息素的味道格外的熟悉,也令人格外的安心,酒精终于控制了他的大脑对他发号施令,他很快的陷入了沉睡,快到没来得及回头看看身后的人是谁。

太宰治的「人间失格」只是单纯的针对了中原中也,看到被施暴过的土地重新变回了原样之后安心的把中原中也带到了早就定好的酒店。中原中也不会记得自己做了什么,酒精会让他的记忆变成片段。太宰治伪装成两个人是在酒吧认识的,因为对方吐了自己一身而所要赔偿。他假装自己是在这场虚幻梦境中的太宰治,中原中也认为是假的那个太宰治。

“我不是故意的,你又不是不知道……”中原中也突然停了下来,看着太宰治熟悉的面孔,十分熟悉的信息素在空中弥漫着,他自嘲的笑了笑,向太宰治伸出来手,“认识一下,我叫中原中也。”对面的人依旧挂着他熟悉的笑容,他盯着对方的脸出了神,直到对方出声的时候才回过神,“我叫太宰治,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太宰治的眼睛微微眯起,像极了一只聪明狡诈的狐狸。在某一瞬间中原中也没有分请这到底是真实还是虚幻,眼前的人和记忆里的人重叠,他突然笑了一下。

“或许吧。”

评论

热度(24)